Extraterrestrial-AA

我的期中考试心里路程😶【全程爆粗口😶】

深有感悟。。。😂

啵味仙女糖.:

语文:


嗯还行


卧槽这题有点难


卧槽文言文是个啥子东西


卧槽现代文阅读卧槽完蛋


卧槽作文凉了卧槽


数学:


害,语文那么难数学应该简单点?


我呸简单个毛线团团


妈的老娘计算都不会完蛋了卧槽


卧槽这大题想让我死吗


卧槽完蛋了这卷子比我还难


生物:


生物是副科应该简单点


简单个pee


操,老娘的知识点背了半天全他妈忘了


操,第一题就不会,操第二题也不会,操,第三题还不会,操,老娘完蛋了


操,前面人的答案怎么全他妈是错的


操,老娘又双叒叕写错了,这分扣的,真他妈刺激


地理:


我对地理不抱希望了


诶,我的知识点没白背,我的笔记没白整理,诶我好开心


卧槽老娘把春分秋分写成夏至冬至了操


算了就这样吧爱咋咋


政治:


政治开卷,可能会难


难个屁挺简单


简单个屁这道题我不会


算了不想了蒙一个吧


诶后面这主观题太简单了哈哈哈哈哈


(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)写完最后一个字,潇洒的把笔一扔,睡觉!!

评论

热度(3)